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职责 | 本站资讯 | 审计公告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资讯>>正文
 

 

我校高级审计师赵柠获评全省单位内部经济体检先进工作者
2024-03-20 13:59  

  319日,全省单位内部经济体检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杭州举行,我校审计处高级审计师赵柠被授予省单位内部经济体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也是在获得“2017-2019年度浙江省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后,第二次得到省级先进工作者表彰。

2023年度“全省单位内部经济体检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由浙江省审计厅组织开展,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获得感,助力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该评选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授予150名同志“全省单位内部经济体检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者18名。

近年来,学校审计处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内部经济体检工作,在促进学校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严肃财经纪律和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审计工作队伍,取得突出成绩。审计处实施的审计项目先后获评全省表彰项目3项、优秀项目1项;2名工作人员先后获评全省审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 2016 嘉兴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