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职责 | 本站资讯 | 审计公告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
2023-09-20 15:52  

2023920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3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进点会。会议由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做总结发言,被委托单位中铭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沈凯军等出席会议。

吴云达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意义。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自觉从政治大局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密切协同配合,扎实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求审计组全面准确了解情况、精准排查风险漏洞、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整改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服务和保障作用。被审计的单位和领导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负责的态度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审计部门要认真做好沟通协调,对审计过程的关键环节做好复核。要强化结果运用,切实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运用好审计成果,举一反三,坚持做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以审促治。

会上,审计处和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实施方案分别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体安排和审计方案。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组织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被审计领导、被审计单位负责人、审计联络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组成员以及审计处全体参加进点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 2016 嘉兴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