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职责 | 本站资讯 | 审计公告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资讯>>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审计进点会
2022-05-27 11:16  

2022527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进点会。会议由郑青处长主持,组织部副部长任玉萍、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审计处处长郑青、项目主审雷雪桐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青处长对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审计项目主审雷雪桐具体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做了简要述职报告,并代表发展规划处做了表态发言。张处长表示,将在审计过程中认真准备相关台账,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并认真遵守相关审计制度。

任部长在会上表示,希望发展规划处的同志能给予审计处工作上的支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并及时提供相关材料。

郑青处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发展规划处对审计工作的大力配合,审计组会公示审计纪律,提供举报渠道,接受被审计单位的全程监督,进行依法履职尽责。同时审计处也会加强与被审计单位全过程的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 2016 嘉兴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