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职责 | 本站资讯 | 审计公告 | 法规制度 | 学习园地 | 工作流程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本站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1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2017-02-24 08:19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1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盛颂恩校长主持会议,联席会成员校纪委书记张文华,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钱方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文蔚,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审计处处长韩宝明等参加会议,审计处业务主管赵柠、审计人员吴英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处长韩宝明关于2016年学校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建议及其编制说明;研究了审计结果公开工作。

会议认为,2016年学校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克服审计人员短缺困难,积极扎实开展,在促进干部守规、尽责,推进经费规范使用、提高绩效,化解防范风险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按审计全覆盖要求,统筹审计各项工作和审计力量,对近三年内没有被审计过、经费和项目相对较多、离任优先等原则安排,比较科学合理,经审议,会议对部分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工程审计项目做了适当调整,审计处要按本次会议审议情况,将调整后的2017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2017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

会议要求,各联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分析研判,从完善制度体制上加强审计发现问题分析,推进内控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加强对新情况、新动态的审计监督工作,保障发展防范风险;要进一步发挥组织、纪检监察、财务部门联动机制,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提高审计工作成效;要审慎、逐步推进审计结果公开,就有关公开问题适时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必要时报学校党委会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 2016 嘉兴大学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